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公益社区行走进渔港社区

  天气渐凉,2018年灵山后花园·现代快报百场公益社区行继续与市民朋友们每周相约。10月19日-20日,公益社区行活动来到了蠡园开发区渔港社区,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便民咨询、义诊、农副产品等展位,也给大家带来了各种方便。

  “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演出,我们一直盼着现代快报公益社区行办到咱小区来呢!”居民丁先生表示,之前在报纸上就看到过公益社区行的精彩活动,如今活动也来到了自己家门口,真是美梦成真。“演出水平很高,我们全家老小早早就吃了晚饭过来等着节目开场呢!”居民何阿姨介绍,周末正好儿子儿媳从外地回来,逛逛公益社区行,还能买到无锡土特产。

  “现场义诊活动方便了我们老年居民,我们年纪大了跑医院腿脚不便。”社区行现场,东方肛肠医院义诊摊位受到居民朋友青睐,家门口就能看医生,居民们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得到了蠡园开发区、渔港社区的大力支持, 现代快报百场公益社区行活动是现代快报以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关爱老年人生活为主题,通过媒体+社区+服务的全新理念公益活动,活动通过线下联结各个社区,一方面提升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媒体整合,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自2016年实施以来,已经开展了50多场,在锡城居民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