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有请律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宁波银行跨境盈:企业跨境融资成本低、审批快

  宁波银行跨境盈为境内企业境外融资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在合作模式上,宁波银行总行设立专业跨境团队,明确各境外合作机构的客户准入、业务条件、融资报价和操作流程,统筹全行跨境项目储备,统一向境外银行推荐,在分支行设专业产品经理,全程负责境外银行与客户的业务沟通和协调;在业务流程上,每月组织境外合作银行赴各区域实地走访目标客户,增进对企业的了解,加快审批速度,现场为企业办理开户手续,并推出限时服务和传真交单服务,贷款审批原则上不超过4周,贴现额度审批原则上不超过2周。

  跨境盈是宁波银行与境外银行共同打造的以境内外联动为特色的一体化跨境金融平台,涵盖跨境贸易融资、跨境贷款、境外投资银行和企业高管私人银行咨询四大产品系列,合作机构遍布新加坡及其他东南亚地区、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澳大利亚等地,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境外长期稳定的融资渠道,为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