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本周阴雨开场 周末可能大降温

  快报讯(记者 徐岑)阴雨的周一,起床是不是更困难了?10月22日,淮河以南地区秋雨绵绵,早晨会有些湿冷。23日雨止,24日夜里又有雨水来袭。总体来看,本周前期阴雨有些多。此外,气温起伏较大。本周前期气温缓慢回升,周末预计会迎来大降温。

  随着双休日结束,好天气也趋于尾声。10月22日早晨上班,淮河以南的小伙伴们就会遭遇阴雨,体感比较冷。目前来看,这场雨水持续不长。据江苏气象预报,10月22日,淮河以南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到多云。23日,全省转为多云好天。

  第二波雨水来得很快。根据预报,10月24日夜里,沿江苏南阴有小雨,并持续到25日。目前来看,25日沿江苏南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雨,降水比较明显,有出行计划的要早做安排。

  气温方面,由于冷空气的影响暂时告一段落,气温开启回升模式。10月22日到24日,最低气温基本回升到2位数。尤其是今明两天,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回升到15℃左右,还是比较暖的。最高气温则维持在21℃到22℃左右,没有明显变化。不过,低温虽然回升,昼夜温差有所缩减,但是早晚还是很冷,需要多穿点。

  从中长期预报来看,本周末前后,全省可能有一次明显降温。根据中国天气网的7天预报,以南京为例,10月25日最低气温16℃,26日的最低气温就降到8℃左右。降温比较明显,大家可以提早关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5℃~20℃

  明天 多云,东北风2到3级,13℃~24℃

  后天 多云到晴,偏东风3到4级,13℃~2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