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霸座家族的“父亲”终于亮相了#

  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47次高铁上,一老汉先上车后补票,但只补到了天津南的有座票,过天津南后不给车座主人让座,列车员称为老人安排座位,苦苦哀求“您都像我爷爷一样了”,仍被拒绝:我不是倚老卖老。最终车座主人妥协,被安排到了另一处座位。

  @東門:乘警同志,在逛火车吗?

  @有态度网友071:违法成本太低。

  @根贴:坏人变老了,问你怕不怕。

  @有态度网友07ux-c:对这种为老不尊者没必要客气。

  @有态度网友076SUr:恭喜老人家,您老了老了居然红了。

  @网易北京市网友:差一熊孩子就可以凑一家五口了。

  @有态度网友0fAfXj:没错噢!先到先得,千年名言。

  @有态度网友07sXTv:感觉他是跟不上时代,还停留在他小时候的规则。现在是全程对号,他对此不够了解。

  @网易浙江省网友:就这么妥协了?我的天,这要是退休的一批批地出门占座那可咋整?

  @网易北京市网友:霸座家族的“父亲”终于亮相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