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清江浦区12个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10月18日上午,淮安市清江浦区举行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相关专家、领导及企业家共商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在致辞中说,建区两年来,该区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聚焦转型升级,推动发展的新动能正在加速汇聚,聚焦融合发展,美丽宜居的新城区正在加速崛起,聚焦改革开放,接轨国际的新环境正在加速形成,聚焦民生福祉,共建共享的新格局正在加速构建,聚焦党的建设,干事创业的新活力正在加速迸发,全区各项事业实现了新的跨越、站上了新的台阶。

  本次论坛还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亿元项目12个,协议引资518亿元。其中,百亿级以上重特大项目2个,2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8个。此外,论坛还集中展示了我区在建亿元项目12个,总投资额404.9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特大项目3个。

  张海峰 史以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