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四全工程”助低收入户家门口就业
  “四全工程”已分类开展6期培训,帮助228名低收入户就业

  “我上午7点上班,下午4点半下班,在家门口就有钱挣,还不耽误接送孩子。”泗洪县天岗湖乡的王艳玲开心地说道。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现在的她已经从一个留守妇女变成了上班族,这一切都是因为参加了乡里组织的“四全工程”培训,是国泰华盛服装厂后道员工。

  近日,天岗湖乡深入推进以全员普查登记、全员分类建档、全员技能培训、全员转化就业等为主要内容的“四全工程”,对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劳动力开展专项普查登记,切实提高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就业创业技能水平,实现充分转移就业创业。

  该乡从劳保所、民政办、大学生新村干中共抽调12人,配合村居干部分组包片,进村入户走访登记。做到村村到、户户查、人人清的目标,旨在通过普查登记,摸清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劳动力总数、明确年龄分段、男女比例、培训意向、已掌握就业技能、就业创业现状等,分类建档,针对性开展系列培训,转化就业,为精准扶贫打下扎实基础。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1415户建档立卡低收入户登记工作,并分类开展了林果种植、纺织缝纫、残疾人手工制作等6期培训,帮助228名低收入户就业。下一步,该乡还将深化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确保实现所有低收入户家门口就业。蒋海亮 孙旭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