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主题变奏书法展” 开幕
无锡城市职业学院筹建博物馆

  10月17日,由江苏省书协、无锡市文联、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无主题变奏书法展”在无锡城市职院校史馆开幕,展出了王玉池、朱培尔、于明诠、黄正明、赵际芳、郑定熙、盛剑成七位书法家的百余件书法及印章作品。七位书法家,年龄最大者与最小者相差50岁,这些当代著名书法家作品形式风格多样,篆隶真草行五体皆备,既体现了他们鲜明的个人风格,也展示出当代书法艺术的较高境界。“他们各唱各的调,各写各的心事,确确实实没有主题”,本次书法展总指导、著名美术史论学者、无锡城市职院楚默学术馆负责人楚默先生说。

  据悉,此次展出的130多幅书画作品,将全部捐赠给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用于筹建无锡城市职院博物馆,支持该院校园文化建设,这对提升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综合实力将起到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次书法展为起点,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国内名家广泛开展书画展览和学术交流,为打造‘文化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学院院长张志祥教授表示。

  魏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