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未来育见”父母课程首次走进上海
“父之爱教育”已在无锡成立“真正爱家长会”

  10月13日至14日,“父之爱教育”在上海浦东新区面向近300位学生家长开讲两天的“未来育见”父母课程 ,这是“父之爱教育”首次走进上海。同一天,该课程也在浙江金华市东阳市同时开讲,这已是第10次在东阳开课。据悉,“父之爱教育”已经在无锡成立了“真正爱家长会”,“未来育见”父母课程从去年5月开始,先后走进了无锡、苏州,11月开始将先后走进南京、宿迁、常州。

  当天,上海、东阳本地以及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500多位父母参加了两天的“未来育见”父母课程,课程由父之爱教育、尚学传麒学校创办人、真正爱联盟发起人山立老师主讲,课程内容既有关于未来社会发展趋势、教育趋势、教育孩子的顺序、孩子成长的关键期需要注意的重点,也有关于父母角色、青少年成长心理咨询等话题。“这是一场献给父母的关于亲子育儿、心理学应用的盛宴,让我们为人父母者受益匪浅”,在无锡从事青少年成长心理咨询工作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蓉说。

  “社会发展如此之快,我们的孩子要做什么样的准备?”山立老师介绍说,为了给孩子寻找一所理想中的学校,他毅然背着双肩包环游了大半个中国,考察思考,创建了“父之爱教育”公司,并创办了尚学传麒学校。“父之爱教育”秉持“为孩子‘请命’,为心灵点灯,让中国教育亮起来,让中国孩子立起来”的理想,致力于促进老师、家庭和学校的“真教育”成长之道的教育机构,立志做“家长心灵的点灯者”。

  作为一家创新型学习型机构,“父之爱教育”以“践行、传播真教育”为宗旨,拥有独创的“真正爱教育幸福系统”理论,可以运用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上去,尚学传麒学校的实际案例,既是家长经历,也是分享经典。

  “父之爱教育”倡导“家文化·家庭集体学习”,并基于移动互联网和线下成长课程相结合,正在把“真正爱家长会”打造成为“真正爱”教育思想的学习平台和传播平台,提倡人人心中有爱,分享爱,做传播爱的人。山立老师自信地认为,未来的世界是中国的,中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真正爱”教育品牌,“教育是影响生命的事业,我们要把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精髓运用到培训上,让家长们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山立说。

  琥歌 陶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