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大妈重阳登高摔骨折
警民接力抬下山
  警民合力救援 通讯员供图

  10月17日重阳节,南京市民周大妈和亲戚爬紫金山。因为爬野道,周大妈不慎踩空滚落脚踝骨折。

  接警后,南京玄武公安分局下马坊警务站副站长王旋等四名警员加上医护人员跋涉近1个小时上山,他们7人抬着近150斤的周大妈从野道下山,道路崎岖,有好几次民警也差点踩空。近1小时后,终于走上官道。“路上不断有市民相助,有的人抬了一段就近下山,又有新的人帮忙。”王旋告诉记者,下午5点左右,大家终于将周大妈抬到蒋王庙登山口,送上急救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通讯员 周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