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装软件逃避监管,两网吧老板被拘

  日前,在网吧非法安装免刷身份证上网软件的史某、朱某被灌云警方依法查处。

  近日,灌云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对辖区内网吧进行网上巡查时,发现两网吧上传数据异常。10月10日上午,网安民警对这两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其非法使用一款免刷身份证软件为顾客开机,规避实名制上网制度,逃避安全监管。该软件的使用对公安机关使用的系统数据传输功能造成干扰,给公安机关对网吧的管理工作带来不良影响。

  两网吧业主史某和朱某均对自己经营的网吧非法安装上网软件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扣押了安装有非法软件的硬盘。最终,史某和朱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王晓宇 徐其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