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阴雨要“霸屏” 多穿些防湿冷

  新的一周天气阴晴不定。今天夜里,迎接大家的是阴雨。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小阵雨会在全省南北轮流出现。今天夜里到明天,淮河以南地区有阵雨并逐渐停止。后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阵雨。好在雨量不大,不会对大家出行造成影响。气温方面则比较稳定,最低温维持在10℃到15℃左右,最高温则在21℃到22℃左右。

  上周,持续降温直接把大家拽进了秋天的怀抱,好在还有阳光陪伴。然而,晴好余额不足,新的一周云系增多,未来三天阴天、阵雨将成为关键词。

  根据气象台预报,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今天,淮河以南地区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具体来看,15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夜里淮河以南地区出现阵雨。明天,淮河以南地区小雨逐渐停止,转为阴到多云。目前来看,这次降水主要出现在夜里,雨量也不大,以小雨为主,不会对大家造成太大影响。只是白天阳光可能会没那么灿烂,天空逐渐阴沉,让人不太舒服。

  这场雨水过后,淮河以南地区逐渐转为多云好天。淮北地区接棒,会迎来阵雨天气。江苏气象预报,后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

  本周双休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可能出现阴雨天气。提醒大家记得带伞,提前做好安排。

  虽然有降水,但对气温的影响并不明显。根据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全省气温比较稳定。今天早晚,淮北地区较冷,最低气温9℃到10℃,早晨局部地区还有雾,出行需要注意。明后两天,全省最低气温基本稳定在11℃到15℃左右,北低南高。最高气温变化更小,持续三天稳定在21℃到22℃左右。

  总体来看,淮北地区昼夜起伏较大,早晨出门尤其需要做好保暖工作。淮河以南地区则因为有阵雨,湿度较大,加上阳光库存不足,湿冷感可能会比较严重,也要做好保暖工作。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14℃~22℃

  明天 阴到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14℃~23℃

  后天 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13℃~2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