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晴好余额不足
明天开启阴雨模式

  快报讯(记者 徐岑)晴好余额不足,蓝天白云也余额不足了。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全省转为阴雨模式。10月15日,淮河以南地区还会出现小雨。秋雨凉气足,好在全省气温没有太大变化。最低气温稳定在11到13℃左右,高温在22到23℃左右。小伙伴们要注意的就是,早晚保暖。

  这个周六天气非常不错。虽然早晨依然比较冷,但是太阳上线后,回温很快,午后的阳光晒在身上很舒服。天空则多了很多云彩,云层逐渐加厚,也暗示着要变天了。江苏气象预报,10月14日江苏仍以多云为主,但好天气已经趋于尾声了。苏南地区率先转阴,部分地区还有小雨。提醒上述地区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记得带伞,防止被雨淋。

  下周一,也就是10月15日,江苏全省开启阴天模式,淮河以南地区普遍有小雨。10月16日,东部部分地区仍然小雨缠绵。秋天的雨总是带来萧瑟感,阴冷感也更加强烈。好在这场雨雨量不大,对气温影响也不大,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多麻烦。只是,早晚依然凉,昼夜温差持续保持在10℃左右,需要灵活穿衣。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14~22℃

  明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偏东风3到4级,15~22℃

  后天 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4~2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