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重阳节前重温浪漫
高邮镇为900对老年夫妻免费拍婚纱

  重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扬州高邮市高邮镇社区办携手当地一家影楼举办“中国梦·圆梦行”金婚银婚婚纱摄影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为全镇金婚银婚老年夫妇免费拍摄纪念婚纱照,圆他们一个婚纱梦,让幸福甜蜜绽放、浪漫重温。

  昨天早晨8点多,当地大淖社区活动室迎来了一对对满头银发的老年夫妇,他们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上妆,郑重其事地等着“婚纱照”的拍摄。他们神采奕奕,满面红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孙德广和成保和结婚近60年,知道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后,毫不犹豫地拉着老伴要来圆梦。孙德广面对身披洁白婚纱的老伴笑呵呵地合不拢嘴,“穿着西装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我们那个年代条件不好,现在终于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了。”活动中,工作人员细致地照顾着每位老人的拍摄,忙碌的背后显得非常开心和激动。

  据了解,从9月27日起,高邮镇在全镇13个社区连续举办金婚银婚婚纱纪念照摄影公益活动,旨在丰富全镇老年居民晚年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居民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特别是年轻人学习金婚银婚夫妻的珍贵品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拍摄完成后,社区会将老人们最满意的两张照片做成一张大的30英寸油画挂轴和一张10英寸精放照片,并免费赠送。预计这一活动将持续到重阳节左右结束,人数将达到900对。

  李文哲 陈枫 韩秋 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