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这波降温到头,明起开始回暖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这两天早上是不是受冻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天气悄然回升啦!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虽然早晨气温仍然比较低,但开始小幅回升。今天全省最低气温维持在6℃到10℃左右,14日,沿江和苏南最低气温就回升到12到13℃了。只是,昼夜温差仍达10℃左右,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前两天出门还躲着太阳,怕晒着。这两天出门就开始追逐阳光,怕冷了。昨天,受冷空气降温影响,南京刷新了下半年气温新低。南京气象统计,昨天早晨南京站最低气温8.9℃,是下半年首次跌破10℃!溧水更冷,低至6.4℃。全国范围来看,贵阳、武汉、合肥等多地,均在下半年首次跌破10℃。这样寒冷的早晨,大家都变成起床“困难户”了!

  气温低迷,阳光却很灿烂。特别是白天,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有小伙伴表示,自己出门专门挑有阳光的地方走。也有小伙伴表示,早晨凉飕飕,中午暖洋洋。早晚后悔没多穿,中午后悔穿多了……这样的天气最好穿外套,穿脱方便。

  未来几天还要继续冷吗?气象台表示,气温已经开始回暖了。以南京为例,今天最低气温9℃到10℃,后天回升至12℃到13℃。而明后两天最高气温也会回升到22℃到23℃。虽然暖和了一些,但是昼夜温差达10℃左右,提醒大家灵活穿衣,提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少云,偏东风3到4级,9~21℃

  明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1~23℃

  后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2~2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