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惊艳亮相
构筑文化旅游新蓝图

  继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之后,日前,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的文化旅游胜地——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全国各大主流媒体惊艳亮相,引发新一轮市场热议。通讯员 陆丹丹

  据了解,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选址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江苏句容,坐拥全球知名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规划有丰富的配套。业内预计,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抢滩布局文旅市场价值高地,将树立未来行业典范,构筑文化旅游新蓝图。

  抢滩布局文旅市场价值高地

  据业内人士介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区位优势是吸引恒大旅游集团落子句容的关键。

  资料显示,句容市坐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诸多头衔,并于2016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选址示范区核心位置,周边分布有赤山湖、葛仙湖、茅山风景区、浮山樱花园等著名旅游风景区,其中赤山湖更被誉为南京都市圈特大的“天然氧吧”。此外,句容市位居宁镇扬板块腹地,坐享多城丰富资源,周边水、陆、空等多元交通网环伺,是南京“半小时核心圈”中离南京最近的城市,还是南京都市圈重点区域合作的先行区,更是一座宜居、宜游、宜商、宜业的旅游新城。

  “句容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文化旅游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恒大旅游集团前瞻性地布局文旅价值高地,可见其气魄与决心之大。”业内人士分析。

  高端配套及定位获高度认可

  专家分析,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一经推出便广受热捧,关键在于其坐拥全球知名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并延续恒大高起点高标准做法,规划了丰富的配套。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上成熟、很受欢迎、科技含量高的高端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高端的童话神话乐园。

  同时,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依托当地良好的山水生态资源,规划了极为丰富的配套:超62000㎡六国风情温泉小镇、约20000㎡浪漫婚礼庄园、约30000㎡现代博物馆群、约110000㎡全能运动公园、约36000㎡全能运动中心、约130000㎡缤纷商业广场及万国美食街、约50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10000㎡多座精品度假酒店、约30000㎡大型演艺中心、约18000㎡国际电影城、约72000㎡国际会议中心、约43000㎡国际会展中心。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童世界与规模宏大的产业配套形成的集群效应,不仅将显著提升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格局与影响力,还将会对句容乃至整个华东地区文化旅游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行业典范构筑文旅新蓝图

  目前,我国文化旅游消费不断升级,正加速从规模旅游、小众旅游、景点旅游向品质旅游、大众旅游、全域旅游转变。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契合行业发展趋势,借助恒大自身优势,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有望成为行业标杆。

  “作为龙头企业,恒大旅游集团抓住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文化旅游产业标杆,构筑行业发展新蓝图,将引领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上述人士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