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45种秦淮小吃“轰炸”你的胃

  快报讯(通讯员 聂珍香 记者 余乐)10月10日,夫子庙召开金秋美食展新闻通气会。美食展为期20天,推出145种秦淮精品小吃及特色小吃。此次活动由夫子庙小吃协会主办。经评委选出的美食,将作为秦淮小吃的新菜式亮相老字号小吃店。

  传统麻团的馅是豆沙,但秦淮人家推出一款芝士味麻团,颇受评委青睐。“吃起来有新意在,还有拉丝的感觉。”一名评委点评,麻团外皮由芝麻裹着糯米面,而馅心随四季时鲜调整,夏天是榴莲等馅料、冬天还有芝士的,极富创新意识。

  专家说,夫子庙一带的老字号小吃店,结合消费能力推出多元化菜品,老少咸宜,多吃多选。如传统秦淮八绝,16道菜,分八干八稀。老字号小吃店,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贵。

  据介绍,组委会聘请知名专家、大师担任评委,现场品鉴并颁发相关荣誉证书。经评委挑选出的美食,将作为秦淮小吃的新菜式,在夫子庙的小吃店内亮相,消费者均能在店里点单、品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