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精烹”进博跨境金融服务方案
交行为进博会加开“小灶”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阶段,沪上各家银行纷纷推出进博专属跨境金融服务方案。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立在上海的国有股份制银行,交通银行在“进博会”跨境金融服务中占有先天的地利优势,推出了“服务进博,携手添彩”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方案面向境内采购商、境外参展商、参展个人三类客群,承诺“6天展会期间”及“365天展会期外”,优质跨境金融服务不打烊、质量不打折。

  近日,为了让“服务进博,携手添彩”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更接地气,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加开“小灶”,举办了“迎进博跨境金融服务精选方案展示”活动,在整体方案的“微观”落地上做文章。据悉,活动吸引了行内员工的广泛参与,涵盖国际结算、贸易融资、跨境贷款、现金池业务、自贸区创新业务等多项业务与产品的60余个方案参与角逐。“方案是否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方案是否完整、系统地为客户度身定制”“方案是否契合现实业务应用场景”三大标准,成为评价、甄选精品方案的“试金石”。最终入选的精选方案,既贯穿了进博会跨境金融服务的核心需求,也符合从长期视角服务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要求,延伸了进博会跨境金融服务方案的内涵与深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