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工行28年累计发出银行卡超百万张
预计年可拉动100亿元以上消费,为无锡这座“万亿之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9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办“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动会,图为工商银行无锡分行邀请多家小微企业代表来到分会场现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通讯员供图

  上个世纪80年代,信用卡乘改革开放东风正式进入中国,从少数精英人士才使用的“昔日王谢堂前燕”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工作、旅游、消费、娱乐、缴费等生活方方面面必不可少的支付工具。

  作为较早开展信用卡业务的金融机构,无锡工行自1990年发出第一张信用卡以来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加快信用卡业务创新步伐,打造移动支付环境、锻造普惠金融服务品质,28年累计发卡超100万张,无锡地区同业占比第一。截至2017年底,无锡工行牡丹信用卡客户超70万,预计年可拉动100亿元以上消费,为无锡这座万亿之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现如今,在无锡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工行信用卡的身影:早上上班,使用“码上行”APP,绑定工商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扫码乘坐地铁,即可享周一、周六“1分钱乘车”;大学生再也不用冒险去网贷,通过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校园版、奋斗卡、王俊凯卡、小黄人卡、工银留学信用卡等大学生信用卡产品,就可以轻松获得规范化金融服务;针对海淘、出国群体,工行推出了“爱购全球”等消费促销优惠,为跨境消费者提供了实惠、便捷、高效服务……为不同消费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工行信用卡服务,正在惠及更广泛的人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