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守正创新 逐梦前行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15周岁啦!
  张士民校长致辞

 “今天是你的生日!”日前,伴随着一曲动人的旋律,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建校15周年庆祝活动在学校新落成的气膜体育馆内举行。

  “分校三年的学习时光,对我来说依然记忆犹新!”“在这里,我结交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同学和老师!”说起母校,校友们非常动容。在校的孩子们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小学部轮滑社的《悦动飞旋》、舞蹈团的《分校娃娃梦》;中学部合唱团的《梦的地图》、舞蹈团的《你好,未来》、音乐舞蹈诗《分校是一课树》……

  “15岁生日,15年奋斗,感谢我们优秀的团队,感谢我们可爱的学子,感谢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张士民校长回顾十五年来的历程,感慨良多:“分校是一所有灵魂的学校,这种灵魂是一种继承与发展的文化力量。”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孕育健康卓越的校园文化、完善了学校的办学机制与激励体系、构建完善了个性化的校本课程体系,收获了不俗的终端成果。张校长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守正创新,逐梦前行。坚守南师附中文化之正、教育教学规律之正、人才成长规律之正,适应时代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更新理念,转变思维,创新课程、课堂、管理、育人模式,实现新发展。”

  通讯员 丁正梅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袁永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