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小两口想轻松赚大钱走上邪路
女子卖淫,竟让老公帮拉客

  近日,常州武进警方破获了一起组织卖淫案,涉案30多人,其中10多人专门作为键盘手对外招揽生意,另外20多人则租住在高档住宅小区等待“接客”。有意思的是,其中一名卖淫女首次接客获利后,竟将老公拉到常州给她当键盘手,夫妻两人3个月接客200多次。10月9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武进区检察院获悉,目前,钱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该院以组织卖淫罪批捕。

  

  陈万洲 武检轩 宋体佳

  想赚大钱走邪路

  今年5月,安徽女青年小梅(化名)加入一个名为“江南美女群”的微信聊天群内。此后不久,群里一个自称“老大”的人主动找她搭讪,问她想不想找轻松赚大钱的工作。在与“老大”多次私聊后小梅得知,这个“老大”口中所说的好工作其实就是卖淫。

  想到做“皮肉生意”一个月就能挣好几万,小梅动心了。经过一番思量后,她便来到常州,并在“老大”安排下,住进了一个高档小区。根据“老大”要求,小梅每月至少“上班”二十天,有专门的“经理”帮她联系“生意”,她每天只要在家等“接客”就行。

  叫来丈夫帮她拉客

  在“工作”一段时间后,细心的小梅发现,卖淫收入除一部分进入自己腰包外,还要跟“老大”和帮她拉客的分成。为了能多赚钱,小梅竟然动员丈夫张龙(化名)到常州来给她拉客。

  在妻子“动员”下,利欲熏心的张龙随即来到常州,帮着妻子做起了“皮肉生意”。此后,张龙每天在多个QQ群、微信群,冒充小梅找嫖客谈“生意”,谈成后便将小梅住址告诉嫖客,同时告知小梅。截至案发被抓,短短3个月,张龙和小梅通过网络“接客”200余笔,赚了七八万元。

  涉案30多人落网

  实际上,在“老大”的组织动员下,到常州来从事卖淫女子有20多人。今年8月,武进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十多个高档小区将组织和参与卖淫活动的钱某、张龙、小梅等数十人抓获。

  经查,去年8月至今年8月间,犯罪嫌疑人钱某等创建十余个招嫖QQ群、微信公众号,通过招募十余名网络经理拉客,还招了20多名卖淫女,在多个高档小区租赁房屋作为卖淫场所,通过网络实施介绍卖淫、管理卖淫女。在短短数月时间里,该团伙从事卖淫活动数千起,非法获利数百万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