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剑集团警用装备事业部在扬揭牌

  10月6日,新剑集团警用装备事业部揭牌仪式在扬州举办。这标志着新剑集团行业发展战略进一步加速,企业版图进一步扩张壮大。

  揭牌仪式上,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朱波对省企联新的副会长单位、新剑集团将产品研发与生产基地落地江苏,表示肯定与支持。

  近年来,新剑集团通过与欧美国家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相关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并搭建了中德工业技术合作平台、中德创新创业园建设服务平台。今年,新剑集团还将推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帮扶计划、青年创业帮扶计划,为中小企业发展及创业者提供资源帮扶,搭建资源共享的互助型创业平台,让更多的创业者融入新剑大家庭。

  新剑品牌始创于2006年5月,创建初期是以警用装备、交通设施为主业的专业设备生产与服务商。新剑品牌创建十多年来,已经发展成为以交通设施、警用为装备为主业,拓展了新能源、国际教育、投资管理、文化传媒及酒业等业务板块。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