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体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一线队添新兵 肯帝亚提拔3小将

 快报讯(记者 王卫)10月6日,江苏肯帝亚官方宣布,将刘宇轩、张稀然、孙鑫三名球员提升至肯帝亚一线队。CBA新赛季,三名球员将跟随球队一起征战。

  刘宇轩1999年出生于江苏连云港,父亲曾在南京部队队打球。刘宇轩接触篮球较早,从六年级开始正式接受篮球训练。最初,刘宇轩打的是后卫,进入青年队后个头越来越高,教练让其改打前锋。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刘宇轩2015年进入U16国青队,2016年进U17和U19国青队。在国青队,18岁的刘宇轩七场比赛场均贡献17分4.5个篮板,成为全队得分王。

  张稀然作为得分后卫,提升至一线队无疑是为了弥补常亚松走后肯帝亚在后卫位置的人员缺失。随着胡雪峰的退役,上赛季常亚松与曹飞成为肯帝亚的主力后卫,本赛季,常亚松回到东莞队,肯帝亚后卫位置上需要有一人与曹飞竞争和轮换,张稀然得了这个机会。

  出生于2000年的孙鑫身高193cm,同样司职后卫、江苏常州人。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小组赛期间,江苏肯帝亚青年队与孙鑫、蒋浩然两名00后球员签约,2017全运会,孙鑫也是青年男篮的主力。2017年7月5日,孙鑫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入选国奥男篮集训队。身体条件出众,体能充沛、力量大、爆发力强,虽然年纪小,但孙鑫具有不俗的实力和很大的潜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