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2018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主人,安排爱宠去住“星级酒店”

  最贵的一天199元,单人间,有滑滑梯,享免费洗护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 季雨)国庆假期,不少要出远门的爱宠人士会选择将宠物寄养,寄养条件怎么样?现代快报记者走访南京多家宠物店,发现宠物也住上了“星级酒店”!

  大多数人印象里的宠物寄养,就是用不同的笼子将宠物分隔开,寄养费用根据宠物的体重,大致分为50到100元左右一天不等。而在南京南站附近的一家“宠物酒店”,宠物们有独立的“单人间”。现代快报记者探访发现,“酒店”有上下两层,楼上是宠物睡觉吃饭的“私密空间”,配备高大上的沙发床,还安装了新风系统。楼下是一间大活动室,甚至有滑滑梯等游乐设施。据店员介绍,宠物送来时他们会安排免费体检,寄养过程中实行24小时监控,每天都会给宠物刷牙梳毛,带它们遛弯,如果寄养时间较长,还会人性化地提供免费的洗澡护理。不过,相比于经济型的宠物寄养来说,这里的价格自然高出许多,“根据房间大小和设施,价格每天从119元到199元不等。”店员介绍。

  这样的价格,养宠一族愿意买单吗?记者发现,一些“房间”已经被预订。“这只约克夏的主人给它订了最大的房间,就为了让它更舒服自在一点。”店员介绍。来给宠物买零食的市民李女士表示,她倾向于这样的寄养模式,“毕竟宠物的安全和健康很重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