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溧高高速南京段开工 南京到溧阳将更快

  

  

  快报讯(记者 李娜)十一假期拥堵的车流让人不断感慨,应该多修几条高速公路。10月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建中心获悉,目前,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南京段已经全面开工建设。今后南京到溧阳,多了一种新走法。

  溧阳至高淳高速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线全长33.979公里,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其中南京段全长17.320公里,路线经过高淳区桠溪镇、漆桥镇,溧水区和凤镇,全线桥梁共27座,互通立交2处。

  据介绍,截至2018年9月26日,南京段已全面开工建设,已启动梁板架设施工,正开展和凤枢纽跨越高速公路施工,开展牛庄山大挖方路堑段爆破施工,品质工程、平安工地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溧高高速公路计划工期36个月。

  溧高高速是江苏省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主骨架之“横八”高淳至太仓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淳芜高速公路东延至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南渡枢纽,项目建成能有效打通江苏与皖东南地区的联系,完善长三角地区高速公路网,加强苏南地区和皖南地区的经济联系,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开发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