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2018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铁路一天发送33万人

  快报讯(通讯员 祖韬 记者 刘伟娟)国庆节当天,南京铁路长、短途客流同时迸发,迎来假期出行最高峰。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10月1日全天,南京铁路共发送旅客超33万人,有望刷新南京铁路单日发送旅客历史新纪录。需要提醒的是,未来几天,客流有所回落,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当天该站旅游和探亲客流叠加,长三角地区和北京、川渝、广深、武汉、郑西、安徽等方向客流全面启动。南京南站开往北京、武汉、郑州、西安、成都等直通方向,以及管内沪杭甬、安徽、苏北等短途方向的始发动车高铁客流更是火爆。为此,当天,南京站和南京南站共增开旅客列车32.5对。预计黄金周期间客流高峰将持续到10月2日,3日起出行的旅客人数将会平稳回落。10月4日-5日,各方向车票较充裕,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车站提醒旅客,12306网站和App车次后显示身份证图标的列车均可凭身份证直接进出站乘车,不需换取纸质车票。另外,假日出行高峰人流量大,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要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站候车,并看清票面乘车站,不要跑错车站以免耽误出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