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区醉驾几十米,车主被拘役

  小张在饮酒后找了名代驾,但在车进小区还有最后几十米时,没忍住自己上前开车,然后剐蹭了他人车辆,遭代驾司机举报。现代快报记者从苏州市虎丘检察院了解到,9月27日,小张因危险驾驶被判拘役1个月15天,并处罚金2000元。

  7月14日深夜,一个电话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小王,听到自己的车在小区里被剐蹭,他顿时睡意全无。在打电话的“好心人”帮助下,小王找到了肇事车辆,但并未看到司机,小王随即报了警。肇事车辆的司机小张起初并不承认是自家的车剐蹭了小王的车,直到一个目击者站出来,提供了一段视频,小张这才不吭声。

  提供视频的目击者不是别人,正是小张当晚请的代驾。

  原来,当晚,小张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唱歌,唱完歌已是凌晨,小张叫了代驾。由于小张居住的小区内路窄车多,代驾司机小顾在小区内车开得比较慢,这引起了小张的不满,于是小张就让小顾下车自己来开。

  小顾看着喝得烂醉的小张执意要开,也不好多说什么,怕他开车出了事故自己“背黑锅”,便留心用手机拍下视频。没想到,这用来自保的视频果真派上了用场。

  经鉴定,小张血液乙醇浓度为209mg/100ml,远远超出了醉驾标准。清醒后,小张也十分懊悔,到了小区最后几十米,自己还是放松了警惕。

  檀杉杉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