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地区离退休人员注意了!
老人新款智能手机+夏秋季冰丝冲锋衣+老人健走鞋,你们申领了吗?

  

  

  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各种新技术手机,深受人们喜爱,尤其是年轻人,手机甚至替代了语音成为了主要的沟通方式。

  除了年轻人,目前老年人的手机市场基本空缺,老年人大都在使用着年轻人所淘汰的手机,不但功能过时,且极不方便操作。

  今日,由盐城万沙电子有限公司成功研发了一款智能手机手表,屏幕大、能声音提示,这不仅仅是一款智能手机,还是一款独立手表。

  该智能手机手表有五大特点:

  1.智能手表、独立手机

  2.微信、QQ、拍照、音乐播放让您随时随地智享生活。

  3.拥有GPS定位功能,无论您行走何方,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4.运动计步,久坐提醒,保障您的身心健康。

  5.节能省电,电池耐用更持久。

  

  一衣多穿、方便轻松出行,外套加内胆套绒设计,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单穿或套穿,下雨防淋湿,防温防着凉,外出旅游防刮擦。帽子、围巾、毯子等统统不用带,只需一件冲锋衣就可以轻松出行了。

  冲锋衣4大特性:

  一、透气防风:采用透气微膜技术,高效透气,舒适柔软,出门买菜既防晒又不怕打湿衣服了。

  二、温暖舒适:让身体保持温暖舒适,冷暖适宜,避免老年人因环境温度变换而不停穿衣脱衣导致风寒。

  三、耐磨防刮:使用户外专门的涤纶面料,耐磨防刮,对内衬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出门郊游爬山完全不怕刮坏衣服,经久耐穿。

  四、超软便捷:做工精细,品质保证,内胆加厚双面抓绒保暖。防水防风,升级版腋下带透气拉链,透气度非常好,不闷热。

  在庆祝南京善芝康庆典之际,特向南京地区发放一批物资,老人新款智能手机+夏秋季冰丝冲锋衣+老人健走鞋,名额仅限300名。

  咨询

  电话

  产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时间:9月26日—9月28日

  (上午9:30—12:00,下午1:30—5:00)

  1.所有领取人员必须是60岁以上退休人员,仅限本人领取,不能代领

  2.所有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和退休证办理

  3.所有领取人员请先到店报名登记姓名、电话、产品信息,夫妻优先报名,优先领取

  4.所有报名人员请携带此报样办理

  5.名额仅限300名,报名从速!

  前期已经参加过活动的报名者,谢绝重复领取

  地址:玄武区珠江路600号谷阳世纪大厦1603室

  公交线路:乘坐6路 52路 68路 80路 91路 313路 Y6路浮桥站下车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3号线浮桥站3A出口直行300米马路对面

  特别提醒

  广告

  主办单位:南京善芝康食品经营部  详情以电话咨询为准

  鼓励家庭夫妻一起报名,凡夫妻一起报名者送 2双新款老人健走鞋

  025—83477793 83222045

  产品以实物为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