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太太偷衣服被抓,打伤营业员
警方定性抢劫对其零口供刑拘

  近日,苏州吴江一60多岁老太太黄某携带起子和钳子,和女儿一起进入一家鞋服卖场,假借试衣大肆行窃,在被两名女营业员拦下后,黄某二话不说直接出手伤人,将两名营业员打到脸部破相。民警立即赶到将黄某带回派出所,可这时她却开始对自己的所作所为百般抵赖。最终,黄某因涉嫌抢劫被零口供刑拘。

  9月16日晚,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鞋服大卖场报警,称两名店员在阻止一老太太行窃时被打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名老太太黄某已被店员和群众团团围住。面对民警,黄某依旧显得理直气壮,在赃物和受伤的营业员面前,仍然是谎话连篇,对自己的行为矢口否认,于是民警将黄某带至所内做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黄某依然满口否认自己的恶行,她一会说携带起子和钳子是长期习惯,是为了方便自己拾捡破烂,一会说自己拿的都是“无主”的服装,关于伤人的情节则是避重就轻。在民警拿出监控后,本该无言以对的黄某竟一度装死以逃避询问。

  由于黄某拒不交代,民警只得开始搜集证据。在调查后警方发现,黄某于当天下午,携带起子钳子,与女儿一起来到了这家鞋服大卖场。在支开营业员后,借口试衣,趁机将服装偷走。

  得手后,黄某与女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分头走出卖场。就在此时,两名营业员觉察到了情况,追出来询问母女俩是否错拿了卖场的东西,并希望黄某能和她们一起回卖场查看监控。

  黄某一看被识破,当即恼羞成怒,二话不说和营业员动起了手,在此过程中,两名年轻的女营业员脸部均被打伤。

  黄某本以为只要自己拒不承认,民警就不能拿她怎么样。奈何铁证如山,最终警方在查证后将其依法零口供刑拘。

  更让黄某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是因为涉嫌抢劫被刑拘的。现代快报记者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由于黄某在被识破后使用暴力手段进行抵抗,并对他人造成伤害,故以抢劫定性。黄某的女儿目前也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