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醉汉公交车上伸“咸猪手”
酒醒后竟称不知情
  车上监控拍下醉汉猥亵女乘客 警方供图

  一个醉汉在公交车上接连向3名女乘客伸出“咸猪手”,在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后,他辩称自己不知情。直到民警将公交车内的视频给他看后,他才低下了头。

  9月8日晚,铁心桥派出所接到乘客王女士报警,她说自己在公交车上遭到猥亵。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将实施猥亵的男子李某抓获。据了解,当晚李某喝了一斤白酒后乘上公交车,坐在了公交车后排座位,看到前排冯女士靠在椅背上,李某酒劲上头,伸手就在冯女士的后颈处轻轻摸了一把,发现冯女士没有反应,他又伸手摸了一把。冯女士回头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在摸自己,她闻到李某身上有浓浓的酒味,便没有说话,立即离开座位,挪到前面的坐椅。

  此时李某并未收敛,他坐到了冯女士的座位上,又摸起了前一排乘客罗女士的脖子和肩膀,罗女士闻到他满身酒气,也挪到了其他位置。看到两名女乘客都没有声张,李某的胆子更大了,他看到公交车后门边站着另一名乘客王女士,便悄悄挪动到门边,这一次他把“咸猪手”伸向了王女士的大腿,王女士回头一看,以为是李某不小心碰到自己,就往前挪动了一点,结果过了一会儿,她感觉有一只手突然碰到自己的腿,王女士立即回头大声质问李某,并报了警。

  看到王女士站出来,冯女士和罗女士也站了出来,指出李某刚刚也猥亵了她们,此时车上的其他乘客纷纷指责李某,李某见事不妙准备下车,公交车司机没有打开车门,直到民警赶至现场,将李某抓获。民警把李某带到派出所醒酒,酒醒后李某辩称自己毫不知情,直到民警将公交车内的监控视频给李某看时,李某才哑口无言。

  目前,雨花台警方对李某处以拘留15天的处罚。

  通讯员 雨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元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