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社评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别把流言蜚语当“争论”

  编者按:9月14日,现代快报刊发社评《华为“稳了”,苹果的肌肉白秀了》,被搜狐网、凤凰网、蜻蜓FM等转载,引发读友关注。现选发两文,给讨论加点“料”。

  我觉得有一个问题值得重视:别把市场角力和各种流言蜚语当成不同观点的争论。

  应当承认,市场角力错综复杂,存在各种不同观点不可避免。但这些不同的观点,目标是一致的,为了繁荣市场,使自己在市场中有一席之地。但散布流言蜚语者不一样,他们的目的是要用舆论来唱衰一方。他们是不是属于“水军”,受雇于一方,目前尚无证据。特别是那些“精洋”者,他们完全站到了洋品牌一边,希望把国产品牌压下去。如果真的把国产品牌唱衰了,他们可能会十分兴奋,手舞足蹈起来。更有些人唱衰中国经济,居心险恶。

  那种“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拜倒在洋品牌石榴裙下的媚态,令人厌恶。 因此,对这类流言蜚语一定要彻底揭露,使大家看到他们的真面目。南京 吴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