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听到撞击回头一看,人躺在斑马线上了
渣土车撞倒电动车,骑车男子不幸身亡
  清洁工在清理事发现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益 摄

  快报讯(记者 王益)9月16日下午3点半左右,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和御道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右拐的渣土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故中,电动车车主不幸身亡。

  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环卫工正在对现场进行清扫,事故双方的车辆已经离开现场,渣土车驾驶员被警方带走调查。据周围的围观市民称,渣土车所在公司的老板也一起前去接受调查了。

  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她就在路口旁的树荫下,忽然就听到背后传来撞击声,很多人都听到了。“我们站起来走过去一看,斑马线上有个人躺着,他被渣土车给撞了,已经不动了。”倒在地上的是一名男子,下半身穿了一条牛仔裤,看起来三十岁左右。

  另一位男士描述了他看到的情景,他回忆说,听到了车轮碾压的声音,随后就发现发生了事故。一辆红色渣土车停在红绿灯下,后面的地上拖了长长一道刹车的痕迹,有三四米长,右后车轮后面一米多远的位置,倒着一辆电动车,再后面斑马线上倒着一个男子。“脑袋看起来受伤了,电动车好像反倒没事。”

  据多位市民的描述,事发时,渣土车沿着光华路由东向西行驶,在这个路口向右拐上御道街;电动车同样也在御道街的东侧,不过具体是在等红灯还是正在过马路,没有人看到。

  “我听到司机给他老板打电话,说他速度也不快,不知道怎么就撞到人了,问老板怎么办。”一位戴眼镜的市民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渣土车司机看起来三四十岁,打电话时神色和语气都很紧张。

  从现场市民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来看,涉事的是一辆南京牌照的渣土车。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渣土车是附近大阳沟一处工地的,具备相关手续,但事故双方是否存在闯红灯等违章行为,还需要调取监控。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