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首届照明博览会26日开幕

  日前,记者从钟楼区邹区镇获悉,首届中国(邹区)照明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在邹区灯具城时代灯具广场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展览面积10万㎡,有800个展位,厂商人数超1000人。博览会以“中国灯具城”邹区为依托,立足产业源头,整合照明灯具行业的优势资源,为灯具生产企业及采购商、经销商构筑采购直接、贸易方便的对接平台。

  据邹区镇人大主席徐向前介绍,本次照明博览会的参展区域将分家居、户外、光源、商照工程、电工电器、灯配、照明设备、特装、电商等,种类繁多,品种齐全,基本涵盖了当前全照明行业。为了扩宽展会功能,届时还将同期举办“嘉宏星光城启动仪式”、“光辉灯具采购节”、“钟楼开发区投资招商会”、“发得灯具广场VIP尊享会”、“IDA设计师论坛”等多场主题活动,其中,农业照明和激光照明两大主题论坛将精彩呈现,相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将与大家分享探讨特殊领域照明的发展前景。

  郑冰茹 夏蕴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