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康贝佳爱牙日主题活动方方种牙引关注

  随着9.20全国爱牙日的临近,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让更多市民了解种植牙,值9周年院庆之际,南京康贝佳口腔医院特于昨日举办大型种植牙公益大讲堂活动,吸引了几百位市民。活动由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方老师主持,韩国WISE齿科院长任势雄博士、康贝佳口腔医院张玲院长领衔的国际专家团也亲临现场,同大家一起分享种植牙知识,为到场市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服务。

  为让市民直观地了解种植牙,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方方老师在康贝佳种牙的全过程,内容包括术前检查、会诊、确定种牙方案、术前消毒、打麻药、微创切开牙龈、制备种牙窝、旋入种植体等,每一个细节观众都看得清清楚楚。种完牙后一从牙椅上坐起来,方方老师立刻口齿清晰地分享了自己的种牙体验,表示整个过程几乎没有疼痛和不适,种牙甚至连小手术都算不上,自己需要做的只是配合,引发了观众的连连惊叹!

  为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口腔状况,让有口腔问题的市民及时得到诊治,康贝佳爱牙直通车还直接开到了活动现场。据了解,康贝佳引进的配备国际全套口腔治疗设备和器械的爱牙直通车,可以直接开进社区、企业就地为老百姓看牙,对于需要紧急看诊、出行不便的患者也可以上门接诊,把“老百姓身边的口腔健康管家”真正落到了实处。

  通讯员 晓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