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报社区行
今天教你防诈骗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请你听个讲座,再送份小礼品,同时告诉你一个赚大钱的信息。很多中老年人听了后,都难以拒绝,有的甚至被骗得倾家荡产。

  9月14日,现代快报欢乐社区行将联合苏宁消费金融,走进南京市秦淮区五老村街道树德里社区,介绍金融诈骗典型案例,让老人提高警惕,捂好钱袋子。年轻人来参与活动,也会有收获。苏宁消费金融专家还将介绍非法集资的4个典型特征,同时揭露“校园贷是表,高利贷才是里”的非法校园贷的真面目。有兴趣的市民,都可以来现场听讲座,了解金融知识。

  时间:9月14日14:00-16:00

  地点:秦淮区树德里社区2楼活动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