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方便停车显细节
贴心服务伴客行

  随着私家车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停车难”成为客户体验银行服务的绊脚石。近期,紫金农商银行江宁支行将服务范围从网点厅堂延伸至室外,抓住服务细节,通过专人负责、专项考核等精细化管理来提升停车服务品质。

  江宁支行辖内19家网点主动对标星级酒店管理模式,通过自有场地优化、向周边停车场租赁等方式,全部实现了10个以上停车位的配备,并安排专人引导停车,让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不再为停车犯愁。

  客户刘女士是江宁人,最近她惊喜地发现,去上元大街上的紫金银行网点,停车方便多了,有专人负责,只要跟执勤保安表明来意,保安会非常礼貌地快速地安排好停车,并引导至大堂取号。整个业务办理下来,感觉非常轻松,也很温暖。丁学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