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州书画作品展
在宁开幕

  9月12日,由江苏省美术馆、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泰州市文广新局、泰州市文联、泰州市美术馆承办的“祥泰之州——泰州书画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隆重开幕。来自泰州的书画家带来他们创作的126幅书画精品呈现给南京观众,其中有泰州籍在外知名书画家作品26幅,泰州美术作品54幅、书法作品46幅。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在开幕式上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迫切需要先进文化引领风尚、凝聚共识、鼓舞斗志。

  据悉,本次展览主题“祥泰之州”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题写。展览将展至9月16日。

  通讯员 毛晓华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卞唯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