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为毕业生 “定制”就业服务清单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近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江苏将于9月份在全省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在此期间,江苏将加强实名登记,为高校毕业生分类“定制”就业创业服务清单,进行精准帮扶。

  据悉,服务月服务对象为各地2018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除了将其全部纳入实名制就业帮扶外,还将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及时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政策落实和就业创业进展情况。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人社部门将为毕业生们分类确定就业创业服务清单,精准施策。对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人社部门将深入企业挖掘岗位信息,提供不少于3次有针对性的岗位推介,同时做好对企业的用人指导和服务,用好相关就业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吸纳就业积极性和毕业生就业稳定性。对就业适应能力不足的毕业生,将及时展开技能就业专项活动,拓展一批高质量就业见习岗位,确保有需求的毕业生都能获得提升实践技能水平的机会。对有志创业的毕业生,将纳入创业引领行动,推动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向其开放,并为其提供场地、项目、资金、培训等支持。

  此外,还将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严厉查处虚假招聘、违规收费、“黑中介”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毕业生能获得真实可靠的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