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闷热返场 双休日防雷阵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清凉正式告结,9月14日起,闷热回归,全省最高气温回归30℃+。目前来看,这股闷热还将持续到本周日。看来接下来的几天,又要重新体验夏季的感觉啦!此外,雷阵雨也频繁骚扰,出门记得带伞。

  9月13日,南京又是凉爽的一天。而秋季的“体验券”到9月13日也就终止了。9月14日起,在副高的影响下,闷热天气重新返场。根据江苏气象预报,9月14日到16日,全省最高气温回升至30℃左右。尤其是沿江苏南地区,普遍比其他地区还要高2℃到3℃。升温的同时,还有下雨。未来三天,全省多分散性阵雨天气。什么是分散性阵雨?也就是说,你摸不清雨什么时候下,要下在哪里。下多大,又会下多久。所以全省的雨量分布很不均匀,而且会搞突然袭击。因此,天气总显得有些阴沉,也很潮湿。再加上风向逐渐从北风转向偏暖的东风,清凉感就没有了。

  江苏的小伙伴们需要防范阵雨和闷热,广东沿海地区的小伙伴们则要防范双台风。9月13日,台风“百里嘉”以强热带风暴级别在广东湛江坡头区沿海登陆。紧接着今年的最强台风“山竹”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以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别登陆广东西部。中央气象台预报,“山竹”影响的区域和“百里嘉”有高度重合。所以江苏的小伙伴们近期最好不要去台风影响区域,注意安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到4级,22℃~30℃

  明天 多云,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23℃~31℃

  后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23℃~3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