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一届苹果,已经沦为戏精?#
  看更多评论
  请刷二维码

 ZAKER南京特约评论员、央视评论员王石川置评: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苹果硅谷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果粉”等到的不是惊艳,而是惊吓。推介人越来越像“戏精”,过于玩噱头;盛名之下的苹果,其实难副,离用户预期越来越远。

  评中评

  ZAKER南京网友“喜欢吃番茄”:我都用果粉淘汰的手机。

  小编:有逆淘汰请通知我,谢谢。

  ZAKER南京网友“sinedage001”:苹果:听说肾涨价,人有两个肾,双卡双待了解一下。

  小编:我数学不好,敢情这是要“全供全售”?

  ZAKER南京网友“看月亮的小王子”:从不追苹果。

  小编:水果店大妈,你可以把扫帚放下来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