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金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弘阳燕澜七缙
打造江北改善标杆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追求标准正不断刷新。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传统住宅从简单的容身之所向和睦家庭、美好港湾不断演进,改善住宅已成为当下南京的主流趋势。

  弘阳燕澜七缙,作为南京首个现房项目,自前段时间首开以来,凭借着过人的实力和源源不断的利好加持,逐渐成为南京江北改善型住宅标杆,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追捧和热爱。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姜彬彬

  

  国家级板块规划利好不断

  作为江苏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的发展,事关南京在未来的城市层级,是南京目前极为闪耀的新星板块。

  地处江北新区的弘阳燕澜七缙,凭借板块红利,坐享源源不断的国家利好政策,四大战略定位、一带六区三走廊、产城融合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人才引进……未来的这里,将成为山江河城、金陵风范、国际气韵新都会,城景园港、创新智慧、人才集聚新的宜居高地。

  8条过江通道 生活无忧

  弘阳燕澜七缙位于江北新区江北大道与新沿路交会处,地铁3号线和S8号线在此交会,出行便利,区域内拥有8条过江通道,公交站点附近乘行便捷。今年年底,封闭修缮的南京长江大桥也将再次开通,南北天堑早已是一片通途。

  弘阳燕澜七缙项目周边莱福城、弘阳广场以及在建的龙湖天街等商业中心环绕,生活配套齐全;此外,鼓楼医院高新分院距离项目仅1km,医疗资源优势不可取代。未来,在弘阳燕澜七缙项目向西,一座比肩南京南站的南京三大铁路客运站之一的南京北站也将拔地而起。生活于此,衣食住行尽享高端配置,生活从此高枕无忧。

  匠心房企实力精铸想业主所想

  作为桥北改善型住宅人居标杆,弘阳燕澜七缙由南京本土著名开发房企弘阳地产实力打造,由李嘉诚御用大师梁景华实力操刀,以古典美学融合现代人居的典雅,结合南京文化特色,带来尊崇高雅的低密花园社区。

  在项目打造上,弘阳燕澜七缙采取高规格德系精装,集合国内外一线品牌资源,采用中央空调及新风设备,兼备菲斯曼地暖营造四季舒适,创新125㎡户型,做到了市场140㎡以上的空间效果和舒适度,较市场普通高层得房率要高出10%以上,给业主以尊贵感受,还业主以舒心享受。

  作为南京首家现房销售项目,弘阳燕澜七缙另一大核心优势就是拿房周期短,相比起市面上同类精装期房动辄3年以上的交付周期,弘阳燕澜七缙最快明年6月就能拎包入住,大大缩减等待时间。目前,弘阳燕澜七缙1-7号楼尚有少量房源在售,主力户型125-190㎡,精装修现房洋房交付。近期,项目还将加推部分高层房源,户型面积90-130㎡,敬请期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