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9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苏北首份关税保证保险单开出

  9月12日,淮安海关和中银保险淮安中心支公司为淮安某公司出具了苏北首份关税保证保险保单。

  关税保证保险是中银保险研发的一款全新关税保险产品,也是国内保险行业第一个以政府机关作为被保险人的保证保险产品。推出关税保证保险将实现“三赢”,有力助推淮安外向型经济发展。

  淮安海关相关负责人说,关税保证保险以进口企业为投保人,海关为被保险人,由中银保险为进口企业提供关税保险,助力企业实现“先通关后缴税”,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如投保人(进口企业)未按海关规定缴纳关税,中银保险按保险合同的约定向海关赔偿投保人应缴纳的税款,确保国家税款安全。 张海峰 孙元 陈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