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扎根基层30年,守护辖区居民平安

  6小时破获涉及未成年人的绑架案,细心工作助力工程建设,铁汉柔情帮贫困家庭募集善款……南通市通州公安分局平潮派出所所长成鹤银,扎根基层30余年,从警以来,成鹤银坚持集体通案制度和个案考评制度,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他所领导的派出所连续六年蝉连执法先进单位。

  2018年8月3日上午,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XT——NT2项目部负责人吴永兵专程赶来,将一面锦旗送到51岁的成鹤银所长的手中,感谢平潮所领导和全体民警为锡通高速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

  “打击犯罪 保民平安”,是他绷得最紧的一根弦。经手侦破的刑事案件和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举不胜举。此前,涉及未成年人绑架的一起案件,在他的努力下6小时告破。此案件被南通市公安局列入年度十大经典案例之一。

  工作之余,他也有一颗温柔的心。今年4月,派出所辅警姚天飞的父亲突发脑溢血,耗尽了家里积蓄。成鹤银在“走帮服”活动中了解情况后,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就发动亲朋好友筹集到爱心捐款四万余元。 严君臣 吕炜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