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快报小记者投稿选登

  休闲浙江游

  抓住暑假的尾巴,我们自驾来到了景色秀美如诗画一般的浙江。

  到达楠溪江的龙瀑仙洞,远远地便听到涓涓的流水声,拾阶而上,沿途青山做屏,竹树掩映,飞泻而下的涧瀑格外壮观。虽然是人工开设,但洞、瀑、池、亭点缀于山水之间,一如天生地设,妙造自然。

  竹筏漂流不似皮划艇那么刺激,泛舟坐筏漂流江上,远眺绵绵青山,近看郁郁滩林,仿佛置身于精美的山水画中,好不雅致。

  来到岩头古村丽水街。这里的水系非常发达,一条清澈的小河流经整个古村,几乎家家户户门前都有小河流过。在古村后面入口的小河上还有两个水车,更显古村风味。南侧是著名的塔湖庙风景区,内容丰富,景观多变。这里还是我国有名的长寿村呢。

  最后一站,我们选择了泰顺县的玉龙山温泉度假村。这里的花泉、药泉和茶泉等40多个大大小小的汤池植入半山环抱,环境优美。这里的温泉属于低矿度、高温、氟化物、氡水矿泉,对一些慢性疾病有一定的疗效,冬天来泡的话定然更舒服。一个个汤池泡过来,还做了亲亲鱼疗,土耳其鱼会吃掉我们皮肤上的垃圾,促进新陈代谢,特别舒服。

  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我们踏上了回程的路。

  西新桥实验小学四(3)班 尤忆林

  

  “鱼贯跳”学习记

  大家齐声喊:“一、二、三,跳!”我成功跳过!“一、二、三,跳!”我又一次成功!

  不久,我被选入了“精英队”!“精英队”是高手集结地啊,望着他们娴熟轻盈的身影,我不禁开始为自己担忧。

  到我了,我在心里暗数“一、二、三”,终于,一跑、一跳,过去了!可蒋老师的“再前一点”把我如火一般的热情彻底浇灭,原来我跳得并不好。可无数次尝试,无数次失败,回荡在耳边的仍是蒋老师的那句“再前一点”。看着同伴进步的脚步,我不甘心!“呼——”我深呼吸了一下,向前猛地一跑、一跳,这次我没有听到那句令我透心凉的话语,分明是蒋老师在告诉我:“你进步了!”

  可进步是无限的。我还没来得及暗暗高兴,又马上要进入新一轮的挑战。一、二……还没在心里数完,体育老师把我用力一推,给我来了一个措手不及,“啪!”长绳打在了我的脚踝上,留下来一条长长的红印。我知道体育老师是想让我跟紧前面的人,可仍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从我的身体中蔓延开来。但是,好胜心打败了恐惧心,前面的人走我就走。成功啦!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老师也向我投来了赞赏的目光。

  现在,我们“精英队”全部成员都已经成功克服“鱼贯跳”,可其中的艰辛,也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刘海粟小学六(8)班 高语桐

  指导老师 蒋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