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备了三桌酒席喜提新车
到4S店发现车被剐蹭

  常州市民刘女士准备给自己9月份参加工作的女儿买辆车,然而提车时发现自己所购新车在4S店内被别人剐蹭,出现了明显划痕,与商家协商退赔无法达成一致后,刘女士拨打常州12315电话进行投诉。

  今年8月初,市民刘女士在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某4S店花近17万元,购买了一辆新车,约定8月29日提车。迎接新车当天,刘女士在饭店备了三桌酒席,准备与亲朋好友庆贺。然而,当刘女士上午去提车时发现,车子明显有划痕,划痕应该是车子在4S店停放期间被其他车辆剐蹭所致。

  4S店表示只能修复,但刘女士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故”车,当即提出退赔事宜。由于赔偿金额谈不拢,郁闷的刘女士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近日,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介入协调后,4S店表示同意赔偿5000元现金,另赠送1000元保养现金券。王辉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