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好邻居砸窗火场救人

  9月11日清晨5时43分左右,天宁区常欣公寓一楼住户家里着火,就在户主慌乱之际,邻居砸开窗户,将户主和妻子救了出来。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当天清晨,常州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常欣公寓2号楼一楼房屋及后院燃烧猛烈,并向其他院落蔓延。电话那头,报警人急切地说,屋内还有两人没逃出来!

  消防官兵接警赶到现场时,有居民告诉他们,被困在屋内的一对夫妻已经被救出来了!消防员立即从南侧和北侧灭火并堵截火势,2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

  事后,被救出的户主告诉消防员,当天他从睡梦中惊醒时,发现客厅和后院已是烟雾弥漫了,熊熊烈火直朝卧室烧来,他赶紧把房门关上。很快他听到外头有人喊他,只见住在二楼的邻居,用凳子砸开了防盗窗,将他从屋子里拖了出来。紧接着,邻居又将北面另一房间的玻璃和防盗窗都砸开了,把困在里面的户主妻子也救了出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将会对参与救人的好邻居进行表彰。

  邹海南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