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五方结对”捐助困难家庭

  日前,省司法厅带领“五方结对”法律帮扶成员单位到灌南县开展帮扶助学活动,并在该县百禄镇举行集中捐资仪式,10家结对成员单位向受助对象代表和11个乡镇司法所援助对象代表发放助学金。此次活动共为222户因学致贫低收入家庭进行了资金捐助,将为他们的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强大支撑。

  此次爱心助学共募集资金近40万元,由省司法厅、监狱戒毒单位、苏州市区司法局以及连云港市司法局和灌南县司法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自发捐助。

  仪式结束后,“五方结对”成员单位分三个组赴百禄镇三个经济薄弱村走访调研,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活情况,并给予他们帮助。

  王晓宇 王都安 刘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