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社区多方协调,辍学女孩重返校园

  今年秋季开学,14岁的女孩娜娜(化名)来到连云中学复学。她在辍学两年后能重新回到学校,多亏了连云区连云街道荷花社区工作人员的多方协调。

  今年3月,荷花社区书记孙红上山参与护林防火途中发现了前来玩耍的娜娜,得知她因为家庭困难等原因上完小学就辍学了。为了帮助娜娜上学,孙红分别联系了街道关工委、区教育局和连云中学,并在9月1日前,帮娜娜协调好重返校园的事情。

  据了解,多年来,荷花社区多次帮助因贫辍学学生圆了入学梦,学生和家长对此都很感激。“适龄的孩子就应该呆在学校里,增长见识,学习一技之长,这样,他们将来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孙红说。王晓宇 周彦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