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没抢到国庆车票 错峰出游也不错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国庆长假不少小伙伴计划着出门嗨一趟。9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国庆假期火车票首尾比较紧张,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错峰出游。

  截至9月11日18:00,12306网站显示,10月1日,南京至青岛、武汉、长沙、西安等地的火车票已经没有余票,10月2日还剩少量余票。返程方面,10月7日的火车票较为紧俏,重庆、成都、西安等地到南京还有少量余票。

  据了解,跟往年一样,国庆假期首尾火车票较为紧张,中间假期火车票比较平缓,建议选择中转出行,或者选择民航、大巴等其他方式出行。

  民航方面,截至9月11日18:10,以南京飞西安为例,9月30日票价1116元,10月1日票价975元。若错峰在10月3日出发,票价降至了490元。返程方面,10月6日、7日,西安飞南京票价都在千元以上,而10月5日票价为710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