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珍惜这两日的晴好 雨雨雨即将来袭

  快报讯(记者 徐岑)双台风组团来袭、高温反扑、阴雨不断……新的一周,全国天气舞台很热闹。对于江苏来说,晴好过后也将陷入多雨模式。江苏气象预报,9月12日夜里到13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主要集中在淮河以南地区,提醒大家外出记得带伞。

  9月10日,依然是“秋高气爽”的模式。白天也是凉风阵阵,非常舒适。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多久?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几日大部分地区天气转凉,天气总体比较平稳。但22号台风“山竹”目前已经加强到“台风级”,23号台风也即将生成。这两个台风目测都瞄准了华南地区。

  江苏虽然不会受到台风的影响,但是依然分配到了降水。江苏气象预报,12日夜里到13日,在冷暖气流的共同影响下,全省有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15日到16日,沿江苏南地区仍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本周中后期阴雨连绵,这两天抓紧洗晒。

  此外,温度虽然没有较大变化,但小幅波动不断。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会逐渐回升到29℃到30℃。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19℃~29℃

  明天 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偏东风4级左右,20℃~30℃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东北风4级左右,22℃~2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