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梅园灯会上周五晚正式开幕
灯火璀璨,市民大饱眼福

  锡城市民期待已久的无锡梅园灯会上周五晚正式开幕,无与伦比的激光水幕,精彩绝伦的吴桥杂技,还有琳琅满目的各式灯组无不让锡城市民大饱眼福。

  本届灯光艺术节,根据不同区域、不同主题设计,展出灯组20余组,最高灯组达18米,最长灯组达130米,分为改革开放40年区、梅园灯会十年区、亲子互动娱乐区、欢乐演艺区四大区域。2018梅园灯光艺术节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次将长达130米的主题灯组装置在景区外沿路景观带,将梅园的灯光艺术融入城市亮化,与市民共赏灯光文化。中秋,国庆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为主题的花灯,更是引得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沿途不光有灯光美景,更有吸引眼球的激光水幕光影秀,让游客欣赏到“身临其境”的震撼场景。此外,还有吴桥杂技团在灯光节期间连台精彩演出,现场精彩不断。张俊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